close

是說這篇是親辜交辦的功課,翻好之後才想到,原作在標題上加了「獨家」,這篇到底可不可以貼的問題,幾番掙扎之後我還是貼了,不過圖片我就不轉過來了,請大家連結到原出處,有一些這個dancer的照片還有她與俊秀的合照,拍的很不錯喔,可以去看看^^

文章轉自:http://sharingyoochun.net/2010/12/06/info-exclusive-dbsknights-interviews-jyj-dancer-telisha-shaw/

 

DBSKnights(以下翻為「東方神騎」)獨家採訪JYJ伴舞舞者Telisha Shaw

 
記者 Rachel
攝影 Anthony Cabaero

與JYJ一起在美國巡迴,並且幫JYJ世界巡迴演唱會首爾場伴舞的經歷,讓Telisha Shaw變成了一個狂熱的新「仙后」,回到LA才兩天,還有些小時差,Telisha就同意接受DESKnight的電話訪問,她非常興奮能夠分享她與在中、有天、俊秀(她稱作JJ、Micky、俊)的相處經驗。過去,Telisha曾經幫珍娜傑克森、克麗絲汀(Christina Aguilera)、美國搖滾樂團年輕歲月(Green Day)等藝人伴舞,但是她的事業版圖卻不只限於她的最愛舞蹈而已,她也曾經在電視劇「單身毒媽」(Weeds)、It's Always Sunny in Philadelphia以及好萊塢電影「舞力全開2」(Step Up 2; The Streets)當中作為演員演出過。

東方神騎(以下簡稱D):所以你是怎麼跟JYJ接觸上的呢?

Telisha(以下簡稱T):有一個之前工作上認識的人,某天忽然打電話給我,問我說我認不認識可以幫他們現在合作的新團體編舞的人,我馬上就想到Jeri,依我跟他的私交還有他的本事,再加上是幫藝人伴舞,我覺得他是一個完美的人選。所以我推薦了Jeri,他們一拍即合,JYJ的公司愛死Jeri了。Jeri上任之後,他就邀請我擔任其中一個舞者,非常的速戰速決!(笑)

因為JYJ三人在韓國非常的忙錄,Jeri就寄給他們編舞的影片讓他們先學,同時,所有的舞者也開始在LA排舞。在11月12日紐約showcase的幾天前,所有人終於在紐約的工作室裡見面了。

T:那是我們見識到他們強大的敬業精神的時候,通常當你將素材交給藝人之後,十次有九次他們沒看過,進排練室之後,你就看得出來他們完全不知道現在在幹嘛。但是JYJ卻比我們更熟練,是他們來糾正我們,我記得有一天俊進排練室然後說:不對,那個部分是這樣的。我們當下的反應就是:你在開玩笑嗎??(笑)

從一開始,Thelisha Shaw就知道這次會是很不凡的一次經歷,「就像是成為了一個小家族──JYJ家族,我們之前只是"聽說"跟他們工作有多棒,但是當他們一走進來,我們就開始感受到了。」在11月15日,她在推特上推了「感謝上蒼,這是我目前為止所參與過最棒的一場表演」東方神騎問她:為什麼這是最棒的一場表演?

T:像他們這種這麼真,而且不怕你在他們旁邊發光的藝人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少見,還有很多其他的東西也是我從來不曾遭遇過的。從頭到尾的一切,我從來沒有做過一份工作是擁有這麼多正面的能量的,沒有一個不好的人或是一個弱的環節,甚至當大家累了或是,你知道的,有些時候就是會有諸事不順的一天,大家總是這麼的互相支持與友愛。
我曾經與珍娜(傑克森)一起共事過,說真的,那真的算是標竿了吧,因為她的敬業精神還有她真的是一個超好的人,我從來沒想過那次經驗會被超越,但是這次與JYJ共事真的超越了那次的經驗。


Telisha解釋說,在十月之前她完全不知道K-pop(韓國流行樂),也不瞭解K-pop的樂迷涉及的層面有多廣,美國巡迴開始後,Telisha與其他的舞者非常的震驚,「當我們在紐約的時候,我們都有朋友或家人來看這場showcase,他們告訴我們排隊的人大概延伸了幾個街口的時候,我們都覺得是他們太誇張了,根本不可能!
旋風式的巡迴了紐約、拉斯維加斯、洛杉磯,就在LA的Galen Center公演之後,Telisha與其他JYJ的舞者期待著坐上去首爾的飛機,「我們在南加大的更衣室裡淋浴,然後去趕飛機,我當時覺得:哇嗚~這真的是太"搖滾樂團"了!」(笑),到了首爾,他們開始了11月27、28日的最後兩場公演的綵排。

T:第一天,JJ完全沒聲音了,所以大家都很緊張,每個人都病奄奄的因為你真的精疲力盡了,我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,Jeri在首爾演唱會裡投入了他"屠宰場"的團隊(Jeri舞團的名稱),通常這種規模的Show會安排兩個月的綵排時間,我們只有九天的時間完成所有的東西,雖然有些部份是直接用showcase的內容,但是因為有新成員的加入所以我們還得教他們,更何況還有新的內容要學,然後我們得在九天之內做完這所有的事情。
除了時間緊迫之外,糟糕的天氣也是災難,雖然JYJ公演在蠶室奧林匹克運動場搭了帆布的屋頂,但是屋頂在27日早上被雪和冰雹打破了,所以必須整個拿掉,表演者與歌迷都得暴露在惡劣的天氣條件之下。


T:當我們在外面綵排的時候,我穿了三雙襪套還有一些褲襪,三件上衣還有一件羽絨背心,但是正式上場的時候還是脫到只能穿一件緊身衣、襪套、一件小裙子還有靴子(因為下雪),開場的時候我站在那裡,我的內心在吶喊「我的天哪!」樓梯上結冰、地上有雪,當我們中間退場的時候,都在找暖暖包看可不可以暖和一點點,有一度甚至已經到了我的手指完全沒知覺的程度,但是我們還是堅持下去,傾盡所能的做出最棒的表演。

Telisha與JYJ的舞者對於參加首爾演唱會的歌迷印象非常深刻,「在場的都是真正的歌迷,因為他們都表現出『我凍僵了但是我還是要坐在這裡看完整場秀。』他們是無庸置疑的裝甲部隊。

D:韓國的歌迷與美國的歌迷有什麼不同之處嗎?

T:沒什麼太大的不同,整體來說他們的歌迷都是一樣的,無論是兩千還是兩萬,美國或是韓國,你都可以感受的到那種熱愛。那種熱愛,還有那種身為仙后的驕傲,對我來說是沒有什麼不同的,整個會場充斥著強大有系統的應援,我知道他們的歌迷是來自四面八方,涵蓋各個年齡層,看到的時候真的很震驚。

D:首爾的感恩節如何?

T:有點出乎我意料之外,那幾天我們還搞不清楚感恩節我們是在首爾還是已經回美國了,後來我想想才發現:天哪,我們要在這兒過感恩節了。他們很照顧我們,準備了一隻火雞,我不知道他們哪兒找來了一隻火雞,我們吃了一頓非常棒的感恩節晚餐。俊在後台教了我們一些魔術小把戲,他真的很會玩牌還有耍一些花招!我們都被打敗了,想說:我的天哪,整個令人眼花撩亂!(笑)

D:從你的推特看來,俊秀比較常跟舞者混在一起,是這樣嗎?

T:JJ跟俊最常跟我們混在一起,Micky對於搞失蹤超有一套的,像是大家在聊天的時候,你看到他從房間晃過去,然後你再看一眼的時候你就會發現:Micky去哪裡了?你有看到他嗎?他哪兒去了?(笑)他真的很會搞失蹤!就像人間蒸發一樣,我記得慶功宴的時候,他又消失了,我們就說:你有看到Micky嗎?好吧,哇賽,他消失了。當然,JJ跟俊一樣都跟我們混在一起,JJ超愛玩的,他會戴上高空吊環然後亂搞一番,那真的超好笑!(笑)…他們是很棒的人,很棒的工作夥伴,真的應該得到他們現有的一切。

泡菜是Telisha最喜歡的食物之一,JYJ三人發現之後居然嘲笑她。

他們覺得我在開玩笑,但是我沒有,我真的很喜歡這玩意兒!所以每次他們看到我都喊我:Teli!讓我很崩潰的是他們叫我的語氣,就像在說:我看到了!不要再吃大家的食物了!(笑)

Telisha對於JYJ學英文這塊沒有說什麼,她對於藝人的尊重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,「我覺得英文是一個延伸,讓他們可以與歌迷溝通,讓他們的音樂更精確的傳遞給更廣大的聽眾。他對東方神騎說,我覺得,當你無法述說或表達自己的時候,一定不好受,我知道有時候他們會有一點…..挫折,因為他們無法表達自己,尤其表達對歌手來說是非常重要的,但是我可以肯定他們會更努力學好英文,因為那可以讓他們的音樂多一個管道去接觸到更多的人。

D:最後有什麼話想對JYJ的歌迷說的嗎?

T:我想要謝謝JYJ的歌迷對我的歡迎之意,謝謝他們作為一個這麼強大的團隊在支持這幾個男孩,JYJ真的是很棒的人,很棒的藝人,很棒的工作夥伴,我非常期待再次與他們合作,他們得到的支持讓我非常的為他們開心,他們真的魅力無法擋,這一切驚人的棒,我真的很愛這次經歷的一切,真的。我等不及要再經歷一次了。Telisha說,「現在我超怪胎的變成了新手仙后,非常興奮大家也接受我了!」請大家在推特帳號telishashaw表達對她的歡迎吧。


今年12月,Telisha將進錄音室與賈斯汀的藝人Free Sol一起錄音,我們期待看到你更多的表現,Telisha!歡迎成為歌迷的一份子,我們非常高興你成為其中一員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v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